三万元现金遗落柜台 商丘农行不遗余力寻找失主

2014-07-31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办理业务时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信封袋遗落在银行柜台上,发现钱丢失时,也没想到是忘在银行了。就在失主伊先生“找了十几天,已经不抱希望了”的时候,7月30日,农行工作人员的一个电话,顿时让他喜出望外。

  7月18日下午2点多,伊先生来到京港支行办理业务,当时他拿了一个黑色手包和一个信封袋,填写单据时将两个包都放在了填单台上,之后由于疏忽他仅拿起黑色手包便走向非现金区办理转账业务,直到离开也未察觉。

  保安吴永贤是在整理填单台时发现的信封袋,询问了几个客户都称非他们所有。他叫来了当班大堂经理郭洪涛,“里边装的啥啊?”两人拆开信封想看看有没有证件之类的东西,结果里边有整整3万元现金。郭洪涛及时向主管行长和市分行进行汇报,并在下班前打出了寻找失主的电子屏:“7月18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在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有丢失东西者,请到我行及时认领。”

  事发第二天,郭洪涛到郑州参加培训。一周后他结事培训回来时发现还没人来认领失物。郭洪涛便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视频,反复观看以寻找失主,并继续播放电子屏寻人。最终在监控录像中锁定了失主,他发动所有员工进行辨认,正巧有名员工认识失主,第一时间便将电话打了过去。

  “当时我办完业务就走了,没想到会把包落在银行。”伊先生称,发现钱丢失以后,他把经过的地方都找了,还报了警,都是一无所获。接到农行的电话时他喜出望外,在领取失物时献上了“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感谢农行尽职尽责、为客户着想的工作态度”。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