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县长给俺送学费

2014-08-08 1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据商丘市夏邑县委宣传部消息:8月6日,河南省夏邑县政府副县长吴莲、县残联理事长边照芝给丁洪玲送去部分学费。

  丁洪玲是夏邑县胡桥乡新桥村人,自由患小儿麻痹症,属于四级肢体残废,行走不便;哥患有精神病,常年吃药打针,花销不少,家中贫困,没有积蓄,她读本科时的8000元贷款至今无力偿还 。

  今年,丁洪玲从河南科技大学毕业后,又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为吉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丁洪玲考上研究生,一家人是又喜又愁,喜的是洪玲身残志坚,成绩优秀;愁的是洪玲一万多元学费、生活费无有着落。

  得知这一消息后,县政府副县长吴莲和残联领导给丁洪玲送去部分学费,答应动员社会力量和金秋助学,尽可能的多给予丁洪玲资助。

  丁洪玲说,县长给俺送学费,我一定不辜负家长的厚望,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父老。(苗育才)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