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耍小聪明伪造已注销驾驶证被交警当场查获

2014-08-11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传海)山东省郓城县驾驶员冀某的驾驶证因违章被公安机关注销,满以为通过“黄牛”补办一张驾驶证就可以蒙混过关。近日,冀某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被商丘高速交警当场查获,因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被处以6500元的处罚。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获悉,驾驶员冀某所持C1驾驶证在2012年8月份就被记满12分,目前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冀某只好告诉民警,早在2012年7月份,他就因驾驶证被记满12分,又不想参加学习,于是就通过“黄牛”花了2000元钱补办了一张驾驶证,以为就像真证一样使用,没想到竟然被骗了。因所持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冀某被民警依法处以5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因无证驾驶,他又被依法处以1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拿着罚单,冀某懊悔不已,连说:“耍小聪明,得不偿失。”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