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教体局集中查处11处暑期乱补课的办学点

2014-08-12 08: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永建)为确保广大学生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暑假乱办班乱补课问题,民权县教体育局开展了以“六个严禁”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截至7月下旬,共开展集中巡查8次,查处11处乱办班、乱补课的办学点。

  该局严禁学校、个人及非教育机构占用学生暑假休息时间组织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教职工动员、组织、诱导本校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文化课补习班;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退休教师、民办教育机构补课办班介绍生源;严禁中小学教师之间相互介绍学生提供有偿家教生源;严禁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将学校教室等校舍出租给任何单位和个人作为办补习班、特长班等使用;严禁公办中小学校在职教师利用补课、讲新课及课上不讲课下讲行为。

  同时,民权县教体局还出台了严厉的惩处办法,对违反规定的公办学校在职教师,将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对违反规定的公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除按违规教师处理外,还要降职任用;对违反规定将校舍出租作为办补习班、特长班等使用的民办学校和幼儿园,年度考核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