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火车站实名验证区域15日投用 须人票证一致

2014-08-13 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12日下午,记者在商丘火车站走访时发现,广场北侧的中间地带修建了一圈金属护栏。记者随后了解到,这是正在建设中的商丘火车站实名制验证区。8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后,在围栏入口处将设验证房和3个实名验证入口,乘客必须做到人、票、身份证一致,才能进出火车站区域。

  “建设围栏是为了防止非法倒卖火车票行为,进一步塑造城市窗口形象。”商丘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实名制验证区域”围栏已基本建好,南、北长约30米。今后的乘客们乘坐火车进站的时候必须做到人、票、身份证一致,这样才能进出火车站区域。据了解,实名制验证区域修建起围栏之后,一共设置有3个实名验证入口。供进入候车室之后需暂时离开并重复进入乘客而设置的车票复位出口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将于8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商丘火车站提醒广大游客,进站一定要持有人、票、证一致,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不要轻易购买票贩子的火车票,以免受骗。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