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启动家庭助廉活动 为期四月

2014-08-13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8月12日,商丘市启动以“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以“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为期4个月,在全市广大家庭及女党员、女干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全面推动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8月12日,商丘市纪委、市妇联对联合开展的以“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昭宝出席会议。

  此次家庭助廉活动时间为8月至12月,以召开一次“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主题会议、发放一封家庭助廉倡议书、观看一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阅读一本廉政书籍、组织一次廉政承诺签名活动、征集一句廉洁家庭格言、举办一场廉政演讲比赛、开展一次廉政征文活动、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宣传一批廉内助等“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在全市广大家庭及女党员、女干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成员及女党员、女干部在参与中接受廉政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德治家、以廉养家,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以清廉家风带动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