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聪明电动车全套“克隆”出租车 终被依法查处

2014-08-16 08: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在商丘火车站附近,一辆冒充出租车的电动轿车被依法查处。外观看上去与普通出租车一样,车上安有顶灯、控制灯、计价器,还有明显的营运标志。

  当天晚上,在商丘火车站南侧,运政执法人员对一辆“出租车”进行检查,四周不少群众围观。据热心出租车司机沈师傅介绍,晚上8点多,他往火车站送客时见此情景,下车后才发现运政执法人员在对一辆“黑出租”进行查处。

  “那辆车的外观与出租车一样,上面也装了顶灯、控制灯、计价器,有明显的营运标志。不过那是一辆电动轿车,俺这些常年跑出租车的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黑出租’。”沈师傅说。

  梁园区运管局出租科副科长蒋琰向记者介绍,当天,火车站南侧查处的这辆“黑出租”司机是一名女士,一开始态度比较强硬。由于涉嫌非法营运,这辆“黑出租”被依法查处,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运政执法人员提醒市民,我市正规的营运出租车除了统一着色,车牌号为豫NT开头外,在营运过程中还会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黑出租”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安全也没有保障。如果遇到“黑出租”,要注意保留相关证据,拨打96520向运管部门举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