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大常委会对畜牧养殖及畜产品安全进行视察

2014-08-22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佚名)为了解全区畜牧养殖生产结构、经营规模情况,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养殖户增收和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畜产品的市场供应,根据睢阳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度工作安排,8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一行15人,对全区畜牧养殖及畜产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睢阳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翟建华,副主任唐素琴、洪文学、李永平,党组成员李守印、高鸿飞参加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吴国学参加了座谈会。

  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先后查看了位于闫集镇的睢阳区春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包公庙乡的商丘爱格禽业有限公司、位于娄店乡的安泰养殖场和睢阳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毛堌堆中心所,全面了解了全区畜牧业规模养殖、动物疫病防控及畜产品安全监管情况。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认为睢阳区政府及畜牧部门持续增加投入,完善执法设施设备,提升队伍素质,使我区畜牧业生产规模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效果显著,动物疫病防控规范有效。视察组还分析了制约我区畜牧业规模化建设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畜产品安全及疫病防控的重要性、措施和办法,对进一步加快全区畜牧业生产提出了建议。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