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居民申办出入境证件可以网上预约啦

2014-08-23 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张文洁)8月22日记者从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业务,提供更佳优质的服务,商丘市公安局出入境再推便民利民新举措,自7月29日起,商丘市居民可通过互联网登陆“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办理出入境证件网上预约申请。网上预约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陆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网址:http://219.136.255.192/),在首页的“出入境证件预约申请”选项里,点击“预约申请”,并选择相关省份。

  第二步:点击进入后,选择预约时间,预约需要提前一天申请,预约的时间段为每天的9:00—16:30。

  第三步:阅读《预约出入境证件申请须知》,如果没有异议,点击同意,进行下一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