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南湖一20岁女孩跳湖自杀 警方介入调查

2014-08-27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真是太傻了!年纪轻轻的就想不开,选择了轻生,这可让她父母咋活啊”!8月25日,在古城南湖游玩的肖大妈连连叹声到。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跳进了古城南湖中,尽管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员以及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救援,但女孩还是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据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介绍,25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他接到110指挥中心通知称,有一名女孩在南湖跳湖自杀,他一边通知在南湖附近居住的市水上义务救援队睢阳分队的队员及时前往,一边和队员胡新华驾车赶往现场。

  “等我到现场的时候,我们的两位队员孟卫文、李业中正在水中打捞。”黄伟称,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一起赶到的还有120急救车。

  黄伟称,女孩年龄在20岁左右,其在现场的哥哥说,女孩跳湖前曾给他打电话说“不想活了”。

  当天下午3点55分左右,当孟卫文将女子打捞上岸后,急救人员当即组织抢救,虽然多次抢救,但令人遗憾的是,女孩还是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