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柘城县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4-08-28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杨艳良)近日,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8人到柘城县,在柘城副县级干部汪素美、柘城县水利局长马复兴等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安平镇小农水项目区、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及梁庄水厂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省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有关工程管护、工程利用率、工程进度及工程资金的拨付情况。在听取汇报和现场实地查看后,对我县小农水重点县项目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部门在工程项目设计上敢于创新、着重实用,工程项目建设能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标准高、质量严,真正地把这两项工程做成了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工程。同时要求县水利部门积极探索项目工程建成后的管护机制,争取把好的做法与经验在全省推广。

  督察组成员由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人员组成,党委书记任组长。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