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绩效考核促进会召开

2014-09-09 09:24 来源:映象网

全市法院绩效考核促进会召开

全市法院绩效考核促进会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景元)9月5日上午,商丘全市法院绩效考核促进会在中院审判楼2楼会议室召开,中院全体党组成员、各综合部门负责人、业务庭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绩效考核工作的副院长、审判管理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党务副院长杜建华主持。

  会上,杜建华通报了两级法院1-8月份审判质效情况,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对两级法院绩效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同占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孙院长要求:两级法院要正确看待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把成绩巩固好、保持住,在年终绩效考核中多得分;要把问题查到位,找原因、挖根源,立行立改,在年终绩效考核中争取不扣分、少扣分。

  孙院长强调:两级法院要全力抓好今年最后四个月的工作,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整改提高、强化督促检查、强化沟通协调、强化统筹兼顾、强化责任追究,以“六个强化”不断巩固成绩,补齐短板,争取优异成绩,保持先进位次。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