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61万余额银行卡 商丘民警等失主1个多小时未果

2014-09-26 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持有中国银行贵宾卡、9月24日晚曾在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附近中行ATM机上办理业务的曹先生请注意了,你的银行卡忘在ATM机上了,请尽快与记者联系。

  9月24日晚6时许,商丘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科所民警赵岩到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附近的中国银行自动取款机办理业务,发现取款机中插着一张银行卡,显示屏上显示转账未成功。点击返回,余额显示为61万元。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6万多元,仔细一看居然是61万,当时我都惊呆了!这么大的金额,失主一定很着急,应该很快就会回来找。”赵岩说,他当时便将把卡退了出来,在原地等候失主。可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等来失主。由于已是晚7时20分,银行早已下班,赵岩只好离开。

  25日一早,赵岩便来到该银行网点。在向负责人张晓说明情况后,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失主在自动取款机上输过密码后就走了,没有取出卡。通过调看该银行卡的用户资料,得知失主姓曹,可拨打失主资料里所留的手机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张晓介绍,曹先生的这张卡是中行的贵宾卡,在没退出ATM机的情况下,当天能完成转账20万元,取现2万元。

  直到26日早8点,仍然未能与失主曹先生取得联系,“失主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卡丢了,所以至今没来取,希望通过各方渠道尽快联系上失主。”张晓说。

  曹先生,请你看到此信息后尽快拨打18272696888与映象网记者联系。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