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莅临夏邑县调研工作

2014-09-30 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文立 何阳)9月2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莅临夏邑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纪检组长许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李小平,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宋学庆等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和平在听取了夏邑县委关于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该县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和平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夏邑县领导高度重视,创新举措,注重实效,积极实施“三三四”工程,推进整改事项落实,取得了让群众看得见、真满意的效果。

  就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周和平强调,一要掌握理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四个防止”、“三个着力”、“三个坚持不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决战整改。要始终把解决问题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认真回应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回应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的突出问题,回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回应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的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打好整改攻坚战。三要开门总结。要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普通党员和群众意见。要边验收边总结边提高,使验收和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四要形成机制。要完善制度和机制,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五要推动发展。要坚持两手并进,统筹教育实践活动与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任务。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