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1 1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19日上午,省军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周和平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军区领导刘孟合、卢长健、宋中贵、杨宏杰、张守喜、史衍良、郝高潮及省军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全区21个分会场的3000多名官兵参加了会议。

  周和平首先介绍了十八大会议的基本概况,着重就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审议通过以及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的过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和平围绕有关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他指出,十八大报告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行了部署,强调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强大国防和军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十八大报告在回顾工作、部署任务中,都把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单独列为一部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体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军队建设的新要求,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军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周和平要求,各级要按照中央和军委指示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加大民兵预备役调整和改革力度,积极提高兵员征集、服务河南驻军和支援地方经济发展的质量,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温小娟)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