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办事处高铁站北广场下穿项目签约工作有序进行

2016-07-18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胡卫华) 商丘市高铁站北广场下穿(新胜利路)扩建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满足高铁客流需求。同时,此项目也是商丘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公益性建设项目。该街道在土地及上附属物征迁工作启动后,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布置,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确保高铁站北广场下穿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街道成立了5个征迁小组、1个签约组、1个选房组,在办事处的统一领导下,各组密切配合,克服困难,起早摸黑,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站在以人为本和关注民生的高度,满腔热忱、深入细致地做好周边群众的工作,对明白事理、配合支持的群众尽可能满足其合理要求,确保项目征迁及工程建设整体推进。

  截止目前,该街道已完成签约量120户,已完成总签约任务的65%,剩余户数也在正常有序的签约中。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