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

2016-12-15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秀芝)12月13日下午,我市2016年第三季度“商丘好人”发布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护士长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护士长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邵春梅,女,汉族,1973年3月生,现任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从没离开过护理岗位,用一腔热血诠释了白衣天使对职业的热爱、忠诚和敬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先后荣获河南省最美护士、商丘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我市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落实“商丘好人”发布机制、培育“商丘好人”品牌的有力举措。经各县(区)推荐,由“商丘好人”评选组委会评审,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型,推选出了2016年第三季度“商丘好人”,邵春梅等21人获得了这一荣誉。 发布会上,该院院长韩传恩向2016年第三季度“商丘好人”赠送了健康体检卡。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