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公安局:坚决打赢“三车”治理攻坚战

2016-07-21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超)7月19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公安机关“三车”(黄标车、渣土车、老旧车)治理工作情况,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向“三车”治理发起凌厉攻势,坚决打赢“三车”治理攻坚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采取超常措施,硬起手腕,大干快干,抢抓时间,向大气污染防治“三车”治理工作发起凌厉攻势,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同志要深入基层,一线作业,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要实行战时工作纪律,对令不行禁不止、不作为、慢作为、工作滞后的严肃追究责任;对工作成绩突出、超额完成任务的要表彰奖励。要加强人员、装备、经费的保障,确保“三车”治理工作高效运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党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