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双争”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举行

2016-07-22 08:41 来源:映象网

全市检察机关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全市检察机关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源 王景润)7月2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争当优秀检察官、争创先进检察院”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县人大副主任李孝福,县政协副主席许爱琴,县政法委副书记王景新,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德峰,县法院、县公安局以及县司法局等领导出席巡回报告会。

  会上,全省检察机关十大“检察之星”——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胡瑞鹏;身患癌症17年,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宁陵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王凡治;痴心从检不言悔,一腔热血铸检魂的全省优秀公诉人——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张亚茹;用爱心挽救失足青年,河南省青年卫士——梁园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李静;追求卓越谋发展、争创一流谱新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的夏邑县人民检察院共4名先进个人、1个先进集体组成的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宣讲中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迹,生动展现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