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办金融从业人员转型培训班

2016-07-25 08:43 来源:映象网

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办金融从业人员转型培训班

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办金融从业人员转型培训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徐艳)为进一步加快邮政金融网点转型步伐,提升网点管理能力和金融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7月20日—22日,河南省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金融从业人员转型培训班。参培人员涵盖支局长、普通柜员、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

  本次转型培训的内容涉及网点转型理念、本质、内容及意义;网点人员配置及其岗职责;柜面服务营销流程、服务礼仪;个人客户营销流程;晨夕会流程;现场模拟演练(晨夕会、七步曲、服务礼仪)等课程。为提升课程趣味性、培训中穿插晨夕会现场演练和服务礼仪表演,课程安排丰富多彩,让各位学员寓学于乐、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每期课程结束之后,进行了结业考试,检查学员的学习效果,查缺补漏。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全县金融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服务水平和团队意识显著增强。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