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主动服务企业赢得赞誉

2016-08-10 15: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逯振典)日前,河南省吉祥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向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睢阳工商局窗口赠送了题有“支持企业,服务楷模”的锦旗,对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的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给予了高度赞许。

  河南省吉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在睢阳区投资设立了3家企业,分别涉及文化传媒、农业科技和环保技术咨询,由于急需营业执照进行合作洽谈,张先生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办理营业执照。该局注册窗口获悉此情况后,立即指定专人热情接待,现场帮助企业填写表格、粘贴附件,并同张先生一起加班加点协调省局办理了企业的名称预先核准,按正常程序本来三天才能完成的工作只用一天时间就办理好了全部所需的注册登记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工作精神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深深感动了张先生,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