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五中学组织部分班主任、家长赴周口学习

2016-11-04 15:55 来源:映象网

观看学生课间活动

观看学生课间活动

会议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议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1日,商丘市第五中学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班主任及家长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行32人,在校长吕玉强同志的带领下,到周口市文昌中学参观学习。文昌中学校办贾主任、督导办赵主任、家委会段廷全会长引领参观并与参观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商丘市第五中学参观学习团成员对文昌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考察,观看了文昌中学大课间,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贾主任、段会长、国学办李畅老师分别对文昌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家委会构架、国学文化落地等作了解读。

值班一览表

值班一览表

文昌中学食谱展示

文昌中学食谱展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市五中老师的思想认识,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新理念融会贯通到学校管理、班级管理中,提高学校管理、班级管理水平。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