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1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婷婷)11月18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该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士兰副院长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河南省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强调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着力强化法治维护稳定,着力改善民生补齐短板,着力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

  马玉东书记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当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担当尽责,提升素能。要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支部专题学习、党小组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以医院建设为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医院的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挥好两个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医院的建设发展。

  朱伯健院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抓紧学习、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二是要抓好宣传、抓好宣讲,结合实际做好解读阐释工作,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落实;三是要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坚守本分、保持本色,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