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入职“三无小区”

2016-12-12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夏瀚)12月9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入职仪式在办事处大院举行,共有48名公益性岗位人员被分配到15个社区、9家物业公司。

  “三无小区”是指无物业管理单位、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院落、楼栋。新城办事处此举是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办事处当前大力推动的物业入驻“三无”小区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为了减轻物业负担,确保物业入驻“三无”小区顺利进行,更好的为居民服务,办事处筹资购买了35辆人力环卫车和4辆机动环卫车分配到物业公司中。这一举措既解决了4050人员的就业问题,又解决的了“三无”小区的卫生、安全问题,为将来物业全面覆盖“三无”小区的工作铺平道路,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