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促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2016-12-08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商丘市禁止烟花爆竹规定(暂行)》的顺利实施。12月7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加压会,这是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这个办事处召开的第三次大型会议。

  会议对当前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再次进行强调部署。一是明确任务。各社区(村)要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协调推进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二是加强宣传。网格长要入村入户搞宣传,与辖区内企业、门店逐户签订目标责任书;各学校要积极开展“小手拉打手”活动;印发的5万封《致辖区居民一封信》要确保发到群众手中;宣传条幅要确保悬挂在明显位置;宣传车辆的广播要确保触及每一寸角落。三是搞好结合。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把烟花爆竹禁放宣传与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物业进驻、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内外兼顾,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四是加大督查。纪委、督查室、安全生产办公室要成立联合督导组,加大对各社区(村)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力度,务求取得实效。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