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架就业“金桥”促供需双方“牵手”共赢

2016-12-12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晓林 郝文强)为切实解决民权县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难题,帮助其尽早脱贫致富,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8日主动联姻世界500强富士康科技集团兰考科技园洽谈劳务合作事宜。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企业,拥有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2015年位居全球500强第25位。该集团于2016年正式在兰考投资建厂,目前共有两个生产项目:一是裕德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包材的研发和制造,目前已开始规模生产。二是裕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学镜片、玻璃制品、金属配件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规划用地1263亩,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未来人力需求量巨大。

  据悉,此次劳务合作,共提供环保包装制品生产中层管理岗位120个,高薪入职,广阔发展空间和完善的企业文化及配套设施等优厚条件,基本迎合了不同城乡求职者的需求,为推荐大中专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就业架起了就业“金桥”。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