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内统计工作

2016-12-13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高大豪)近日,根据梁园区委组织部的相关会议精神,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了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深入了解和掌握辖区党组织、党员队伍的基本状况,为基层党建和上级决策提供数据性支持。

  截至目前已对辖区521名党员基本信息进行了统计,且全部录入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东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科学部署:一是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确保每个党员都登记、每份信息都准确;二是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党员信息采集和党内年报统计工作,保证此项工作的连贯性;三是组织人员参加党内工作培训,及时对照自身工作的不足和疑惑之处,吸收好的经验与方法,更好的完成后期各项报表的统计工作。

  通过党员统计工作,对街道一年来的党组织变化、党员进出、和发展党员等方面的信息进行梳理和总结,确保党员年报的数据准确,反映情况真实,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