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和主持人携手举办法律与礼仪公益讲座

2016-12-19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宋威)12月18日上午9时,由商丘华豫律师事务所刘刚律师与商丘市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才华女士携手举办的“法律与礼仪公益讲座”在河南华豫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展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的对象是商丘市部分幼儿园的负责人,刘刚律师讲授幼儿园在运营过程中防范法律风险与提升安全保障。张才华老师讲授语言的魅力与礼仪的影响。此次刘刚律师的培训内容包括幼儿园的开办者的法律风险、幼儿园与教师的法律关系、幼儿的安全保障、如何防范化解风险。张才华老师的培训内容包括语言的魅力,礼仪与穿着,普通话的自我培训,希望能为幼儿园带入更高的语言素质和礼仪习惯。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各负责人踊跃提问交流,掌声不断。河南华豫律师事务所致力于社会公益,常年开展社会公益普法活动,在收获自身成功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今后河南华豫律师事务所将坚持传统,为社会主义法治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