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五中学举行“师生联谊,庆元旦”联欢会

2017-01-05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杰)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师生为喜迎新年,召开了“庆元旦”师生联欢会。教体局副局长邬明伟、米继堂,区招生办领导张耀东、副主任科员胡强以及局属各股室主要领导、部分家长代表和五中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联欢会。

校长讲话

吕玉强校长发表了新年讲话

  吕玉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讲话,对全体师生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向刻苦攻读、锐意进取的莘莘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表演节目

表演节目  

  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武术、舞蹈、古筝演奏、小品、朗诵、相声、豫剧表演等二十七个节目。开场舞《礼仪之邦》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老师们带来的大气磅礴的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等率先登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九六班学生刘洋表演的古筝独奏《将军令》,在古典音乐的旋律中,展示出我校学生对于艺术的独特感悟;周静老师独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给全校师生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九三班学生陈泰安的单口相声《我的理想》、九八班学生殷浩楠、赵琦的《满腹经纶》以滑稽幽默的语言,让在场师生捧腹大笑;家长代表们的手语舞《游子吟》让师生们感受到浓浓的爱与亲情;踏着动听乐章而来的舞蹈《天亮了》将联欢会推入了高潮;接着豫剧《花木兰》、拉丁舞《炫曲组合》、男声独唱《曾经的你》、街舞《Breaking》等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异彩纷呈;最后联欢会在教师们朗诵的诗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既集中展示出了市五中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五中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谱新的辉煌篇章!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