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区平原街道:环境大整治 干净迎新春

2017-01-09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济成)为做好“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平原街道迅速行动,对道路和村社区居委会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

  对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整治卫生死角,分组、分片有序作业,逐处清理道路两旁的生活建筑垃圾和街边小广告,清除广场等公共场所垃圾杂物,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阻,让居民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各村社区居委会也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村干部和保洁员对村道、河道等进行了集中清理。集中治理万堤河,开挖河道,清淤,平整河岸,同时对村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达到村庄整洁,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效果。苏庄村、刘庄村村干部和保洁员集中对310国道、陇海路道路沿线的卫生死角和杂草丛生等脏乱差的地方进行清理整治。通过整治,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