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优惠游

2013-02-01 08:4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银蛇携福气,紫燕舞春风。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凡属蛇的游客春节期间参观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凭身份证门票享受8折优惠。持康百万门票参观杜甫故里可享受半价优惠。巩义当地市民凭身份证参观杜甫故里可享受半价优惠。

  春节期间康百万有优惠

春节期间康百万有优惠

  除此之外,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更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年味十足,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杜甫故里有优惠

春节期间康百万有优惠

  2月9日至2月15日春节黄金周期间,演绎四百年财富神话的豫商家园康百万庄园,为广大游客策划了一系列参与性强的活动,一张张许愿卡,道出您的丝丝牵挂,留下您的声声祝愿;流连于古香古色的建筑群,也许在不经意间,您就会与财神邂逅,让您“财色”兼收;领略了豫商精神,您还可以遨游文海,在一个个文字游戏中尽显才情,猜个谜语,赢得精美礼品,寓教于乐,美不胜收。另外,全新打造的诗圣杜甫故里,将同期举行“杜诗配对”,“故里高香求才子”,“游故里猜谜语”等一系列特色优惠活动。凡是春节期间参观杜甫故里的游客均可凭当天门票可参于杜甫故里迎新春诗歌配对活动,学习杜甫诗歌,感知杜甫文化,还有精美《杜甫诗选》相送。还有机会到杜甫祠堂上高香,乞求家中孩童学习成绩步步高升,高中状元。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