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再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2017-01-18 11: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窦心雅 石阳)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主办的2016年度“进一步落实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于1月17日在北京召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这也是该院继2015年12月荣获全国“2015改善服务创新医院”称号之后,在改善医疗服务方面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殊荣。

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全国“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印发的《2016年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国卫办医函﹝2016﹞362号)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开展了2016年度“改善服务亮点推荐及展示活动”,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宣传报道,进一步展示改善服务的创新成果,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该院参与了“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的申报展示活动。

  2011年以来,该院持续开展了行管后勤科室围绕临床一线服务、医护人员围绕患者服务的“两围绕”服务活动。连续6年,分别以“温馨服务、主动服务、亲情服务、提升服务、感动服务、精细服务”为主题,一年一个新台阶,年年都有新进步,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2016年11月18日,《健康报》以《优质服务是怎样“炼”成的——河南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服务侧记》为题,全面报道了该院优质服务为病人的先进事迹。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