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女子清淤班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2017-03-06 1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 伟)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女子清淤班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市城市管理局女子清淤班成立于1997年,现有职工7人。担负着商丘市市管16条主干道180公里排水管道和8764座窨井的清淤、疏挖及防护任务。20年来,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整个城市的地下排水管网的畅通做出了突出贡献。

女子清淤班

  此次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表彰了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和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市城市管理局女子清淤班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奖状”,是全国城管系统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集体,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集体,为城管队伍形象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亲切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讲话,市城管局女子清淤班班长王春霞代表女子清淤班参加会见。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亲自为女子清淤班颁奖。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