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听商丘外国语中学讲学雷锋的故事

2017-03-10 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温暖如三月雷锋月,在第54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商丘外国语中学政教处、团委联合组织,七、八年级32组选手开展“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活动。  

校领导和评委老师观看比赛

校领导和评委老师观看比赛 

  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语言铿锵有力。 “我愿永远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等演讲题目真挚而充满能量,小选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感悟。 

小选手认真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评出七八年级一等奖各三名;二等奖:七年级七名,八年级六名;三等奖:七年级四名,八年级两名;优秀奖:七年级两名,八年级四名。

小选手认真参赛 

  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三月的事,而是要长期坚持的,这要求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而促进学生形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也培养了学生们卓越的口才,增强了同学们的演讲技巧,提高了他们的口头表达能力。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