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农信联社组织金融安全知识培训考试

2016-12-09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12月6日晚,禹州市农信联社会同市公安局共同举办金融安全知识培训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辖临柜人员综合素质及安全防范水平,增强员工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打造一支稳健、合规、安全操作的柜面服务队伍。全辖柜面服务人员260余人分批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是“构建平安金融机构”活动的一部分,为丰富员工安全保卫方面的知识,检验考察员工安全保卫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柜面服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理能力,使员工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在全辖营造自觉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该联社高度重视,成立了筹备小组,与市公安部门多次对接沟通,共同商定考试的题型及内容,试卷涵盖了安全保卫知识、金融安全常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安全保卫制度规定等方面,题型包括判断、填空、简答、论述等四种类型,试题兼顾原则性与灵活性,全面考察了应试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提高了柜面服务人员对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安保知识基础,提高了人防意识,同时也督促广大员工坚持学习制度、执行制度,做到安全保卫工作常抓不懈,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营造出依法合规、稳健发展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