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交警文飞用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6-12-09 16:03 来源:映象网


许昌交警文飞用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12月9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传达室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口口声声要见支队领导,感谢支队领导培养出来的好警察并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自己全家对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中队长文飞的感激之情。

  记者了解到,来送锦旗的人是市民张爱枝和她的邻居。张爱枝一家三口住在许昌市五一路,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爱人的工资。2015年10月30日她爱人刘云彪在下班回家的途中,被出租车撞伤住进了医院,这时,庞大的医疗费用却难住了张爱枝,保险公司的赔付又需要时间和过程,交不上足够的钱,医院又不治疗,无奈之下的张爱枝求助负责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民警文飞,经过文飞和医院协商后,刘云彪才算顺利住进了医院,在住院的175个日日夜夜里,文飞经常来看望刘云彪,曾经让护士误以为文飞是刘云彪的儿子,现在还欠医院16万元。

  张爱枝告诉记者,我爱人虽说现在生活不能自理,总算保住了这条命,如果当初没有文警官和医院协调顺利住进医院得到及时治疗,也许命都没了,我现在虽是家徒四壁,但也要做一面锦旗来表达我们全家对文警官的感激。这时一旁的邻居插话说,当我们从张姐的口中知道这件事情后,就决定一定要来看看人民的好警察,谢谢人民的好警察。

  在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朱阿明告诉记者,文飞1984年11月出生,现任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中队长, 2014年1月荣立三等功。从警九年,文飞同志始终牢记服务宗旨,立足交警岗位做贡献,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用青春与汗水树立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我们是同龄人,也是我们全队学习的榜样,九年来,他用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感动着我们。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