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爱孕婴童生活馆落户许昌 引领健康育儿新理念

2016-12-12 09:34 来源:映象网


许昌欧爱孕婴童生活馆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2015年以来,“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迎来中国孕婴市场爆发式发展。随着年轻父母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孕婴童行业的社会需求也日益彰显。2016年12月10日,许昌欧爱孕婴童生活馆试营业伊始,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消费、体验。


一楼孕婴用品区


二楼游泳区

  欧爱孕婴童生活馆位于清虚街与文化街交叉口附近,整个生活馆面积约150㎡,布局紧凑却处处彰显细致。一楼为孕婴用品区,生活馆全面引进国内知名孕婴品牌“母婴坊”,并销售各类德国、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及羊奶粉。二楼为婴儿游泳及亲子互动区,每一件儿童物品都经过安全消毒,绿色环保。

  “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增加一些国外知名高端品牌奶粉代购,并免费为宝妈提供专业的孕婴产品及健康育儿知识咨询服务。”生活馆负责人乔先生介绍,“同时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相关服务,让健康育儿新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孩子家长的心中。

  据悉,欧爱孕婴童生活馆将于12月13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每日进店的前5名宝宝洗澡、游泳免费,另有更多优惠福利与消费者共享。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