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启动“情暖许昌 爱满莲城”志愿者服务

2016-12-12 09:37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签名墙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12月9日上午,“情暖许昌,爱满莲城” 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许昌市春秋广场召开。许昌市委副书记王忠梅、宣传部长徐相锋、文明办主任刘明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魏都工商分局积极组织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徐相锋主持,王忠梅致辞。

  启动仪式上,王忠梅、徐相锋、艾祥涛共同按动启动球,将活动推向高潮。仪式结束后,各单位牵头带领志愿者分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会领导在春秋广场参观各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宣传版面及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一份善举,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的行列中来。”魏都工商分局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积极开展志愿行动,并呼吁大家,让涓涓细流汇成蓬勃的海洋,温暖整个莲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