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活动

2016-12-12 09:46 来源:映象网


学生家长在教学楼上观看、拍照


孩子们发现家长来观看他们的汇报表演后高兴地跑上去打招呼


刚刚做完运动的孩子们回到教室还是那么兴奋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晓峰)近日,记者从襄城县实验小学了解到,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学生能在操场上体验活动的乐趣,调动师生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教育的良性发展,该校开展了“快乐大课间 健康每一天”活动,并邀请百名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观摩和互动。

  据悉,襄城县实验小学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促使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让学生从小养成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培养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活动,是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是实现“体育与艺术、科技与创新、趣味与竞技”的完美统一,也体现了该校良好的校风、校纪和学生的精神面貌,带动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受邀家长代表赵春燕兴奋地说:“看到孩子们积极向上、整齐划一的表演,我很是惊喜!以前我们孩子和他爸一样不爱运动,体重严重超标。自从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在老师的说服教育下我们孩子积极参与课间操,还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乒乓球,现在没以前胖了,看起来壮实多了。”

  该校副校长常晓辉表示,学校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生活一整天”的健康理念,克服校园面积小的困难,在大课间活动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大课间活动,让学生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义。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将成为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