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魏都分局强化窗口服务 确保“两证整合”顺利实施

2016-12-15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玲)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自12月1日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实施以来,为加快推进这一改革措施实施,促进魏都区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该分局积极行动,建立程序更为便利、流程更为优化的市场准入新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公共服务和行政管理效能。截止目前,该分局已颁发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营业执照186份。

  强化意识。通过向社会大力宣传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推行服务公开承诺制度,按照“依法行政,高效服务”和“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服务效能零投诉”的高标准工作目标,根据个体工商所户的不同需求,在优质服务上做文章,不断创新服务方式。

  强化效能意识。主动把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贯彻到整个窗口服务工作中去,简化办事流程,缩短时限,提升工商行政效能,做到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在第一时间给予个体工商所和群众提供便利,打造效能服务品牌。  

  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工作人员耐心、热情服务,全面塑造文明窗口新形象。同时不断深化首问负责制等举措。对“两证整合”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多做指导讲解,使经营者充分认识到“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给经营者及社会各界带来的直观变化,简化了市场准入手续,缩短了开业周期,是政府推出的重要的的便民利民举措。通过政策解读,努力打造勤政服务型窗口,提升政府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