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紫云镇加强辖区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集中培训

2016-12-21 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宋许兵)12月20日,襄城县紫云镇食安委组织辖区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集中培训,重点对农家乐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员(师)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紫云镇人大主席、食安委副主任仲晓菲,紫云食药监所所长宋许兵,辖区张庄、道庄、马涧沟、雷洞等四个行政村43家餐饮单位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对该镇食药监所的基本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执法能力建设进行了介绍,针对农家乐餐饮单位位于景区,具有游人高度集中性、分布散乱性、高风险性等特点,要求经营主体承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突破发展瓶颈,打造健康和谐的就餐和经营环境。

  针对全镇农家乐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前景,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农家乐经营方式,充分发挥食药监部门的监管职能,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提供食材有源可查,加工环节干净卫生,就餐环境优美的餐饮服务。通过互联网+农家乐方式,打造紫云风景区休闲旅游、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旅游区产业布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