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城管监察支队女子大队队员携爱心人士慰问福利院

2016-12-21 16:10 来源:映象网


向福利院送去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开心互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战军)12月20日,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女子大队的队员和辖区爱心商户一起带着童车、棉服、餐具、玩具等生活必需品,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城管队员和爱心商户代表一起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儿歌、故事等节目讲给适龄的孩子们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互动。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生活,大家感到特别欣慰,同时把准备的毛绒玩具分发给每个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女子大队队长魏青说,女子大队的女队员们大多已经做了妈妈,到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是每年必做的一项公益活动,有的女队员还报名参加了“许昌市爱心妈妈”活动,长期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她表示,以后还会经常回来看望孩子们,尽己所能,和全社会一起共同关爱孤残儿童,让孩子幼小的心灵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