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国土局懒政怠政评责成效显著“不满意”评分最低

2016-12-23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近日,许昌市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面对面”评责会议在许昌县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机关干部400余人参加现场评责,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在11个重点参评单位中以85.35分荣获第4名。其中评价“不满意”2.3%;“不满意”比分在参评单位中属于最低。

  据悉,今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重点围绕不动产登记、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违法违规用地查处、土地闲置浪费问题整治、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等核心业务工作中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懒政怠政问题隐患,建立“明责、述责、问责、评责”工作机制,实行目标任务清单化管理,以检验干部作风和部门效能为目的,认真查找不足,严格督导整改,大力推进核心业务和政策服务等工作规范提升,集中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重点项目用地(全年报批及批回土地1万余亩)、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在省辖市中率先通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以及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颁发了河南省第一本不动产登记权利证书)等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认为,要以少讲成绩、多找问题为导向,坚持力度与决心不减,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作风,提质增效,营造出敢为会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和“五个国土”建设持续发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