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科技馆馆长推倒摔伤医务人员 科协:停职接受调查

2016-12-22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12月21日,本网记者接到投诉称:12月7日20点十分左右,许昌市科技馆馆长邢景锋及妻子来许昌市人民医院孕检与医务人员发生口角,把医务人员推倒摔伤住院而不闻不问。

  接到投诉后,1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摔伤的医务人员工作的许昌市人民医院了解情况,该科室杨主任告诉记者,目前摔伤的医务人员正在输液,至于在哪里输液,不便告知,具体情况可以去公安局了解。

  在许昌市魏都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一程姓警官告诉记者,案件正在侦办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许昌市科技馆的主管单位,许昌市科协纪检王组长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12月20日下午,受害人的母亲给他打电话投诉了此事,他立即向领导作了汇报,随即开会决定成立以科协副主席徐辉为组长的调查组,如果调查属实,会严肃处理。

  许昌市科协副主席徐辉对记者说,21日中午科协班子成员又开了个会,研究决定,暂停邢景锋的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其实在受害者家属提供的视频中,很清楚的记录了事发全过程,简单、明了,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据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事情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