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供电公司年度电网建设完美收官

2016-12-27 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寇宝刚)12月23日,许昌长葛110千伏坡胡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至此许昌电网2016年主网工程全部竣工投运,实现了电网建设完美收官。

  据了解,2016年是许昌电网建设规模最大、建设工程项目最多的一年,全年建设16项输变电工程,其中,500千伏输变电工程1项,220千伏输变电工程3项,110千输变电工程工程12项。主变增加容量186万千伏安,新架设110千伏以上线路245千米。项目的顺利投产,完善了许昌主网网架结构,提高了区域安全可靠供电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许昌供电公司在电网工程建设中,精心组织,协同攻坚,强化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取得政府部门对电网建设项目的支持,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环境。加强工程建设规范管理,从工程前期、工程建设、竣工验收、达标投产及创优等各个环节入手,切实贯彻落实工程建设规范化要求,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加强过程管理,持续提升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落实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各项要求,实现了安全可控、质量优良、管理规范的效果,确保了全面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