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食药监西关所开展药品零售市场“回头看”行动

2017-01-05 09:42 来源:映象网


药品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吴小康 黄高峰)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西关所了解到,为进一步夯实药品监管基础,解决辖区药品零售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跟踪检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该所于近日组织开展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销售“回头看”工作。

  此次行动,该所执法人员重点对药品经营单位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的、执业药师不在岗未停止销售处方药和甲类非处方药、含麻制剂制度执行不到位、温湿度记录不完整等行为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正的,依法予以处罚。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5家,行政处罚2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