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举办“以德立身 敬业奉献”道德讲堂

2017-01-06 11:25 来源:映象网


学习道德模范余家军


副局长朱军峰主讲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1月5日下午,长葛市国土局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汇聚在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在一曲中国梦新歌——《敬业之德》中拉开了“以德立身,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的序幕。本期道德讲堂由国土局副局长朱军峰主持,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规范程序依次展开。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医生余家军的先进事迹,对他孤岛坚守的职业道德深表敬意。学习经典“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汇聚“余家军”式的职业精神,对一个行业来说,就能创造出卓越不平凡的业绩。重温经典使大家懂得了只有善于团结协作的人,把团结协作当成自己应尽的责任,才能明白团结协作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单位的重大意义。

  经过静心、养心、洗心的道德教育过程,国土局不少干部职工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对国土系统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大家“团队精神”增强了,团体心更加凝聚。道德讲堂在“传雅言之道,养君子之风。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