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冬行:志愿者新年爱心捐助困难户

2017-01-25 10:42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为困难户送去爱心物资


暖冬公益行捐赠物资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近日,莱悦微商团队携手网名叫“禹州风”的开展的暖冬公益行来到朱阁镇西河庄村,为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爱的正能量。

  据悉,此次暖冬公益行的爱心人士来自不同的城市,大家齐心协力筹备各项救助物资和爱心捐款,为禹州市朱阁镇西河庄村六户特困户送去了18袋面粉,12床棉被、12箱食用油,12袋大米等物资以及3000元的爱心捐助。这些特困户大多是孤寡老人和五保户,有的体弱多病,有的无依无靠,生活条件极其艰苦,当他们亲手从爱心人士手中接到过年的必需品和爱心善款时,内心充满了兴奋和感激之情。

  朱阁镇西河庄村村民朱巧接过爱心物资后激动地说“感谢莱悦团队送来的米面油和钱,马上就该过年了,啥都送齐了,太感谢你们了”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我们自发从三个城市过来,捐助一些物资和钱,让他们能过一个幸福的新年。以后我们每年都会举办这样一些很有正能量的活动。” 莱悦团队创始人丁振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