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暖冬”系列活动

2016年12月23日17:5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八栋楼、杜岭中街社区党支部联合红烛志愿者服务队,通知社区党员和社区群众开展“捐衣物、献爱心、暖今冬” 爱心捐赠活动。捐赠衣物的爱心群众络绎不绝,还有群众把孩子看过的书籍也拿来一起捐赠。这两天,还有群众在陆续送来衣物。

  捐赠来的被子、衣服、保暖衣、羽绒服和书由八栋楼、杜岭中街社区党支部与红烛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包扎好后,送到了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

  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是杜岭街道党工委引进社工,按照党工委的工作要求,完成各类党建工作的活动中心。从今年11月开始,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发起了“暖冬”行动,之前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家中为行动不便老人理发、与慈善机构联合慰问贫困群众、探访残疾人员、为老党员集体过生日等一系列活动,这次由八栋楼、杜岭中街及烟草院等社区组织的衣物爱心捐赠活动,是暖冬行动的一个活动内容。截止到目前,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已收到冬季保暖衣物132件,图书30余本。

  居民们的捐赠活动还在进行,在收齐捐赠衣物后,杜岭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将整理送往郑州晚报“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分部,让捐赠衣物能够送到需要的人们手中。

文章关键词:暖冬;街道办事处;杜岭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象局:今年不属于暖冬 全国气候变暖趋势仍持续

    中国气象局4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月天气气候特征以及今冬全国天气气候特征、“两会”期间天气等。国家气候中心气候与气候变化服务室正研级高工艾婉秀在发布会上称,今年冬季的情况来看不属于暖冬,全国范围内气候变暖的趋势仍在持续。

  • “暖冬”夕阳情

     1月2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传统的“小年”。一大早,在位于北郊的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该中心主任王华和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把买来的灶糖装盘、打扫布置活动室、联系文艺表演队、收拾刚买的鲜鱼……

  • “暖冬行动”用爱的温暖驱散寒冷

    爱是一种力量,爱是一种鼓舞。昨天,由晚报和市义工联共同发起的“暖冬行动”进行了首次救助物资发放,叶县10余户特困家庭最先获益,他们收到了米、挂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棉衣、棉被等过冬衣物。

  • 海南暖冬养生之旅,即将出发

    11月28日,河南电视台主楼17楼报告大厅内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来自全省各地的快乐爸妈在这里齐聚一堂,为前往“海南暖冬养生之旅”做着最后的准备。

  • 11月70城房价迎“暖冬” 去库存仍待政策宽松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个数增加,五成城市房价上涨,增幅略有扩大,房价同比跌幅加快收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