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法院:春雷行动不停歇 执行歌谣谱新篇

2017-01-30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崔佳)近日,记者从襄城县法院了解到,自“春雷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深入农村社区、厂矿企业等地强力执行,每天都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人和事。

  襄城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利用业余时间自编《鸡年饭》歌谣:执行员,吃年饭,丁酉年,不简单。主食类,方便面,开水泡,半稀干;矿泉水,馍馍咽,冷冰冰,凉心间;没有肉,稀水涮,要瘦身,立马现;油水少,味道淡,长征路,忆苦甜。吃早餐,十点半,中午饭,十六点;走到哪,就地餐,没筷子,手中攥;早中晚,同菜单,水水水,面面面;家属们,泪满眼,干警说,身体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